空壓機

空壓機買賣

台南空壓機

台南空壓機買賣
仁德區空壓機

實績案例 We Project

協中生產製造高壓特殊空壓機(7~420Bar),依據客戶需求訂製符合產線規劃使用。
協中銷售高壓特殊空壓機廣泛使用在PET吹瓶專用機、水力發電廠與變電站、檢漏作業專用設備及高壓雷射切割設備等。
實績:尖山發電廠、塔山發電廠(夏興、麒麟)、石門發電廠(義興)、樹德電廠等。

      懷抱夢想,展望未來! 具備專業技術且善用應用自己的能力,與協中實業一起成長,攜手共創未來。

  • +

    經營理念 Business Philosophy

    本公司之經營理念以 『品質第一、服務至上、永續經營』 為宗旨,多年來在理念的引導與全體同仁之努力及社會各界之愛護下茁壯成長,奠定了穩固的發展基礎,茲將奉行之各點闡明如下:

    1、『品質第一、服務至上、永續經營』。
    2、期許每位員工都本著積極態度及專業技術,對公司努力與對客戶盡責。
    3、期盼公司在大家腳踏實地的奮鬥下,穩健的往前邁進,並持續追求業績不斷成長。

    交貨準時.服務效率

    品質優良.價格合理

    專業技術.客戶至上

具備專業技術服務人員 Professional Technology

  • 提供客戶在購置空壓機前的專業規劃選擇與技術諮詢以及空壓系統安排與管路設計。 more ++
  • 客戶的空壓設備提供專業技術做最快與最完善的維修保養。 more ++
  • 定期派員做巡迴性安全檢查替客戶清潔機器、檢查油位並與客戶安排時間保養或是更換消耗性零件與已磨損零件,並將有關機器保養技術與細節告知客戶讓客戶確實了解明白。 more ++
  • 提供客戶在購置空壓機前的專業規劃選擇與技術諮詢以及空壓系統安排與管路設計。 more ++
TOP